【环球财经】日本三大汽车厂商7月在中国销量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18:5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8月6日电(记者马曹冉) 日本三大汽车巨头丰田、本田、日产7月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已全部出炉。数据显示,丰田、本田两家公司7月在中国销量创单月新高,日产汽车销量也有小幅增长。在整体汽车市场不景气的状况下,日系汽车逆势增长引人关注。

数据显示,2019年7月丰田汽车在中国销量比2018年同期增长8.3%至13.91万辆,新车型亚洲龙和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es车型持续畅销。本田则比2018年同期销量增长9.4%至11.5950万辆,主力车型思域和SUV车型CR-V销量高居不下。日产汽车比2018年同期销量小幅增长1.4%至10.8343万辆,新车型ALTIMA(第七代天籁)提振了销量。

中国市场对日本汽车厂商来说越来越重要,与中国厂商的合作也在不断增多。如丰田汽车仅在7月就陆续宣布与电池生产厂商宁德时代、出行服务提供商滴滴出行等中国企业达成合作。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