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业股份董事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被上交所通报批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20:5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记者周松林) 据上交所8月6日披露,大业股份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窦宝森在2019年1月2日和4日合计买入公司股票18.8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904%。同月8日,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上交所表示,窦宝森在公司业绩预告公告前10日内增持公司股票的行为,已构成窗口期买卖公司股份的违规行为,且违规增持的股票数量较大,情节较严重。决定对其予以通报批评,并通报中国证监会,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另据披露,窦宝森在违规事项发生后已承诺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票,未来如出售此次违规买入的公司股票,所得收益将归上市公司所有。(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