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道琼斯指数:9月23日开盘纳A生效 1241只A股入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7:4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记者吴娟娟) 8日早晨5点MSCI将宣布A股第二步扩容决定,而另一指数巨头标普道琼斯指数也在8月5日更新了纳A的详细安排。根据最新消息,标普道琼斯将以可投资权重因子的25%来将A股纳入标普道琼斯的15只指数,包括标普全球基准指数、标普新兴市场基准指数等,纳A决定将于9月23日(周一)开盘生效。与明晟MSCI和富时罗素FTSE一样,标普道琼斯纳A也基于陆股通。由于外资持有比例达到一定水平,外资将不能继续通过陆股通买入A股,所以标普对A股的纳入因子也基于A股的可投资权重因子。根据标普道琼斯指数此前公布的纳A名单,共有1241只A股入围。(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