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0%增加至15% 10只个股入A股在岸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08:5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记者薛瑾)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MSCI公布了8月季度评议的最终决定:作为2019年8月季度指数审议的一部分,MSCI把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0%增加至15%,将在8月27日收盘后生效。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A股的权重将升至2.46%,此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前三大个股为海底捞、中国中铁以及万华化学。10只个股被添加到MSCI A股在岸指数(无剔除),分别为中国人保、中国中铁、万华化学、汤臣倍健、中国船舶、海航控股、攀钢钒钛、维信诺、药明康德、韵达股份;MSCI A股在岸小盘指数无调整。(中国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