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资本完成募集第四只中国基金 规模28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3:4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记者刘宗根) 中信资本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8月8日宣布,已完成总规模28亿美元的第四只中国基金(CITIC Capital China Partners IV, L.P. 以下简称 CCCP IV)的募集,达目标上限。这是中信资本私募股权投资部门迄今募集规模最大的一只基金,募资完成后,中信资本管理的资产总额超260亿美元。

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虽然全球和国内环境目前面临一些挑战,但我们对中国的长期增长潜力充满信心。”CCCP IV的投资者来自全球,包括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大型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及母基金等。(中国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