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面向全球招引创新创业资源 推动新兴产业跨越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9:0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8月8日电近日,2019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上海分站赛在沪举行。徐州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发改、科技、工信、人社、商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战略性新兴产业知名专家、路演人才、投资机构及徐州市新兴产业企业家代表等130余人参加活动,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及北京、南京、武汉、青岛等地的10余个高水平创新团队开展了项目路演。

2019中国徐州国际英才创业大赛是 “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分项赛事,也是第二届徐州-上海大院大所对接合作恳谈会暨“汇智聚力 创新发展”之一。活动旨在广泛吸引海内外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团队,积极对接上海等地的大院大所资源和知名投资机构,促进一批优质创业项目落户徐州、来徐创业,助力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新兴产业跨越式发展。

本次活动由市人才办主办,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承办。活动中,市人才办推介了徐州市创新创业人才招引扶持政策,市发改委介绍了徐州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重点,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及北京、南京、武汉、青岛等地的10余个高水平创新团队开展了项目路演,涉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材料、钻井用石墨烯润滑剂、高效光伏电池组件、智能电网、激光软钎焊装备等新兴领域。路演项目呈现出“高、精、新”的特点,部分项目已经处于行业前沿,符合徐州产业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引起了有关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知名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表现了浓厚兴趣,表示将与路演团队进一步接触洽谈,并来徐进行实地考察。

中成创源(上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兰鑫表示:“徐州市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一流,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投资价值。中成创源公司将发挥新兴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项目团队加强沟通对接,把更多的双创资源导入徐州,为加快徐州新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