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控股股东减持5%股份 其中2.56%为被动减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21:5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记者欧阳春香) 延安必康8月8日晚间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月14日至8月7日期间,控股股东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恒升308号信托计划、恒升309号信托计划合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661.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权益变动后,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7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81%。

值得注意的是,1月3日,新沂必康、李宗松共同承诺自2019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2日,不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不含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公告称,新沂必康的质权人于2月14日至5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新沂必康所质押的共计2222.44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45%。李宗松的质权人于5月15日至8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本人所质押的共计1694.4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1%。上述发生被动减持情形,并非新沂必康及李宗松主观意愿。

延安必康7月20日曾公告,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前期所质押股份存在被动减持情况,在继续与质权人积极沟通中,未来可能存在继续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自8月13日起90个自然日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96.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