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通用汽车北美两家工厂计划暂时停产以降低库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01:0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8日电(记者张嫄)通用汽车公司8日表示,由于调整生产目标的需要,其位于加拿大及墨西哥的两家工厂将暂时停产。

通用表示,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英格索尔的CAMI装配工厂将在9月30日当周暂时停产关闭,以减少雪佛兰Equinox的生产。

此外,从下周开始,通用将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削减一轮生产班次,由现在的三班制减为两班制。该工厂除了负责生产雪佛兰探界者外,还负责生产雪佛兰Trax和GMC Terrain跨界车。通用表示,由于部分车型销量放缓,计划削减该工厂260个工作岗位。

“这两项减产举措是为了更好地将产量与目前的全球需求前景保持一致,”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说。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