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个股普跌仅7只飘红 沃尔德涨近7%居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12:1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9日电 科创板方面,个股普遍下挫,仅有7只个股飘红。按涨幅排名排列,沃尔德涨6.88%居首,其他个股分别为航天宏图、晶晨股份、心脉医疗、乐鑫科技、方邦股份、瀚川智能。

8月9日是晶晨股份和柏楚电子在科创板上市的第二日。截至午间休盘,晶晨股份较发行价收涨4.38%,上市成交额20.07亿元,换手率35.98%,振幅12.07%;柏楚电子上市第二日较发行价收跌0.98%,成交额14.96亿元,换手率26.74%,振幅7.83%。

经统计,科创板开市第15个交易日,截至9日午间收盘,27家上市企业合计成交额为141.6亿元,平均换手率16.56%,平均跌幅0.52%。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