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集团牵头启动“中国乳业产业园”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15:1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8月9日电(记者蔡博腾) 8月8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集团”)牵头建设的“中国乳业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在蒙牛集团成立20周年这一节点,其牵头打造的中国乳业产业园旨在进一步提升乳业发展质量,优化产业结构。蒙牛集团将凭借产业集聚优势、国际合作优势、品牌管理优势、科技研发优势及园区地域优势,通过吸引人才、融合产业等方式,实现全产业链高效运作,保障中国乳业产业园顺利建设。

预计中国乳业产业园建成后,将吸引超过20家乳产业上下游相关科研机构入驻,为全行业提供品质检测、品牌管理等全方位支持,进而营造乳产业科技研发交流的良好产业环境。

蒙牛集团始建于1999年,总部设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2018年,蒙牛实现营业收入近700亿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