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家庄黑色产业链高峰论坛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0日09:31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石家庄8月10日电  8月8日,由兰格钢铁网、新湖期货有限公司、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主办,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钰翔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华唐商贸有限公司、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力拓钢制品有限公司、天津君诚管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兰格钢铁网2019石家庄黑色产业链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金星假日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钢厂、钢贸企业、终端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方兰格钢铁网运营总经理徐神宝表示, 23年来,兰格集团专注钢铁行业服务,积累了3万活跃客户,以信息、技术、平台助力钢铁行业实现购销运效率提升。

敬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利杰说,未来敬业集团还将继续携手兰格钢铁网,立足市场以服务客户、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全力转型做全球金属制品供应服务商。

他表示,钢材市场会继续震荡,并且较上半年趋向偏弱;市场不能过于乐观,但更不能过度悲观。

随后举行的“敬业集团钢材采购优惠券幸运抢奖”环节,将会议再次推向高潮。在大屏幕滚动下,抽奖系统将获奖名单一一揭晓,敬业集团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马利江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券。

在知名企业品牌及产品推介环节,邯郸市友发钢管有限公司销售副部长李洋、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经理李威呈分别对企业的经营情况、专利产品、销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还隆重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燕春柳和河北恒安板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三廷为石家庄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敬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利杰、河钢集团棒线公司副总经理柳平、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超军、辛集澳森钢铁有限公司销售部长王朝龙扥领导为“兰格钢铁网石家庄地区2018-2019优质供应商”进行了颁奖。(付志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