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品牌发展研讨会”在渝成功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2日10:36分类:区域经济

 

8月8日,重庆中烟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隆重举行“天子品牌发展研讨会”,以开放的姿态邀请烟草行业9家咨询机构参与天子品牌发展研讨,为天子品牌走好特色发展新路子广开言路。

会上,各家咨询机构基于各自研究领域和观察视角,对天子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对天子品牌如何进一步加强形象塑造、文化输出、价值提升、故事宣讲、品类构建、消费链接、特色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在研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都是不同领域的顶尖高手,各有专长、各具特色,对天子品牌非常关心支持,提供了许多非常好、有价值的建议。重庆中烟是一个开放的企业,非常期待与大家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齐心做好天子品牌,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天子品牌确立了“观天下 看未来”的传播口号,重庆中烟人正是以这种格局和胸怀,正视问题、广开言路、着眼未来。他们以品牌为连接器,构建开放的创新平台,接入各领域专业合作机构,积极推动平台各角色之间的广泛协同,共创品牌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圈。他们在实现推动天子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也面向行业共享研究成果,积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天子品牌的乐章已轰然奏响,天子品牌的未来正清晰可见!(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