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因信披违规收交易所监管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2日12:0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12日电(记者董添) 拓维信息(002261)8月12日早间公告,公司因信息披露不及时,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监管函。

监管函指出,2019年6月25日,公司披露《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8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2015年6月1日,公司向北京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7470万元,期限不超过36个月。在约定资助期限到期后,上述财务资助款项仍未收回,公司未及时披露相关情况和拟采取的措施。

深交所指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第1.4条、第2.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7.4.10条的规定。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同时,深交所提醒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