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险公司因“利奇马”已报损20.74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3日13:4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黄蕾) 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浙江银保监局为做好大灾应急服务,督促指导辖内各保险机构开通绿色通道。来自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下午16点,浙江全省保险业共接到因台风“利奇马”造成的各类报案65320件,报损20.74亿元。

其中,车险查勘完成率为约60%,企财险等非车险查勘完成率为约80%,已决案件5090件,已决赔款金额1088.8万元。

面对这次超强台风,浙江银保监局为做好大灾应急服务,督促指导辖内各保险机构开通绿色通道,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大灾服务。浙江各保险公司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彰显责任和担当。一是以客户安全为先,简化理赔流程,减轻资金负担;二是以客户利益为先,赔款快速到账,助力恢复生产;三是以客户人身健康为先,取消服务限制,确保救治及时。(中国证券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