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7月全球销量逆势增长 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6.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4日09:0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柏林8月13日电(张雨花)德国宝马集团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公司全球销量继续保持积极势头,全球交付量同比增长1.3%。其中,在中国市场仅宝马品牌汽车当月就售出5.1万辆,同比增长16.4%。

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当月全球汽车销量为18.3万辆,2019年前七个月,公司全球累计售出143.6万辆,同比增长0.9%。

宝马在当天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全球多个市场持续波动,但公司销量仍实现了增长。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彼得尔.诺塔表示,在竞争激烈且充满挑战的全球市场中,新车型的推出对宝马的销售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声明说,尽管汽车行业遭遇多种“逆风”影响,宝马在中国、美国和德国市场销售均实现增长,其中中国和德国市场还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尽管全球市场环境仍将保持高度竞争和波动,宝马集团预计2019年销售额仍将有所增长。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