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乐章奏响荆楚大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08:30分类:区域经济

1

8月14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利川联合召开工商深度协同营销座谈会,共同发布“天子”战略新产品,开启战略合作新起点,在荆楚大地同心奏响“天子”乐章。

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湖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进行会议致辞。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主持座谈,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雷樟泉参加座谈。

这是“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在市外市场首次发布。今年以来,重庆中烟把湖北确定为战略性沿江、沿边市场,并在3月与湖北省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渝产卷烟在湖北市场快速发展。截至7月底,总销同比增长36.5%。其中,“天子”销量增幅达46%。此次会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深化提升进入一个新起点,“天子”品牌将以全新形象在湖北市场加速奔跑。

2

张力在致辞中向湖北烟草商业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重庆中烟将坚定不移地实施“三大战略”,按照“两步走、翻两番”的战略步骤,举全司之力把“天子”打造成为高端卷烟标志性文化品牌、一类卷烟创新性强势品牌,推动其跻身行业重点品牌一类烟销量前十位、中支烟销量前十位,奋力探索一条特色发展新路子。

顾厚武高度评价“天子”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他说,这次发布会是一场久违的视觉盛宴,令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重庆中烟的胸襟与眼界、自信与从容。他表示,湖北烟草商业将与重庆中烟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协同,让“天子”品牌在湖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恩施、武汉等地烟草商业负责人发言表示,将同心协力与重庆中烟并肩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新品引入、产品培育、促销推广、形象提升等方面具体工作,营好氛围,销好产品,助力“天子”品牌在湖北市场再上台阶。

湖北省局(公司)各处室、17个地市州局(公司),重庆中烟营销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