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受美股影响大跌 日元升值加重大盘下行压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15:0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8月15日电(记者刘春燕 马曹冉) 受隔夜纽约股市暴跌、日元美元汇率再度急升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5日低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1.21%。

由于美国债券市场出现美国经济衰退预警信号,纽约股市14日出现恐慌性下跌,道指大跌超过800点。受其影响,东京股市15日大幅低开,股价全面下挫,日经股指早盘一度下跌超过400点。后由于投资者对有价值的股票采取“抄底”操作,午盘以后两大股指均有所回升。

当天外汇市场日元再度受到追逐安全资产的投资者追捧,日元对美元汇率升至1美元兑105日元区间,加重大盘下行压力。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49.48点,收于20405.6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5.65点,收于1483.85点,跌幅1.04%。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