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所有门店同步首发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 将建20家5G体验专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4:0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8月16日电(记者高少华)8月16日,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在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率先开启5G手机商用时代。国美旗下沪上知名家电家装零售连锁品牌永乐16日宣布,上海市所有永乐门店与官网同步发售此款华为新机。

华为Mate 20 X (5G)手机是获得首张中国5G进网许可证的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SA和NSA的5G双模商用手机,并且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通信能力方面,华为Mate 20 X (5G) 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

永乐总经理陶奋表示,华为Mate 20 X (5G)手机在8月16日10:08分在永乐上海市所有门店正式同步开售。首发当天,永乐德平旗舰店举办华为5G新品手机Mate 20 X(5G)的首发仪式。有旧机的消费者来永乐购买华为新机,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获得3000元换新补贴。

据陶奋介绍,上海地区三大运营商均已局部覆盖5G网络,目前5G信号已覆盖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有业务需求的区域,运营商预计今年将建设超过10000个基站。随着5G信号在上海的进一步覆盖还会有更多5G手机上市,今年年底将迎来一波5G商品的爆发。

与此同时,永乐打造的5G体验厅正在全面布局上海门店,其中位于永乐德平旗舰店的联通智能体验厅已实现5G信号覆盖,永乐老西门旗舰店、东川旗舰店、光新旗舰店5G体验区也即将陆续亮相。今年年底前,永乐将在上海打造20家以上5G智能体验专区。

目前我国5G网络和终端正逐步步入成熟阶段。工信部日前表示,今年主要在一些热点地区、大城市部署5G,地方政府也在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部署的步伐。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