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美电商入驻广西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4:35分类:区域经济

近日,乐美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启动大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

乐美电商创始人胡信和先生介绍:乐美电商对社会服务的口号是“农民的保姆,创客的天堂”,就是要解决“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的问题。

胡信和说,农村电商在电商领域发展的第一时代是购物互联网时代,解决了大家购物方便问题;第二时代是社交互联网时代,解决了人与人之间便捷交流问题。

经过12年市场铺垫的乐美电商,拿全了11块电商牌照,拥有50多项软件和外观专利,作为一家纯民族品牌的高新技术企业,将引领农村电商进入第三时代,即生态互联网时代发挥重要作用。胡信和说,乐美电商平台通过直接对接生产厂家供货,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同时通过保险公司的支持及接受国家主要媒体的监督和国家的监管,给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所有跟乐美电商合作的商家或产品,必须通过具备国家保险资质的保险公司进行质量保险,消费者在乐美平台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身边的线下乐美服务网点解决。

据了解,乐美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服务三农”的高新技术电商企业。乐美电商应用互联网思维,以实体经济为载体,以“物联网”和“车联网”为两翼,以“人联网”为抓手,是一个拥有独立尖端科技研发团队、独立知识产权、独立大数据服务器的综合性电商运营服务平台。(张国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