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5亿美元嘉兴凯宜医院封顶 预计2021年投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6:26分类:区域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8月16日10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送入楼顶,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浙江省嘉兴凯宜医院项目顺利封顶,预计将于2021年对外营业。浙江省嘉兴市、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新加坡Sheares医疗集团、中建八局等单位领导、参建代表及媒体记者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封顶仪式。

嘉宾共同启动封顶仪式

嘉宾共同启动封顶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2056平方米,由主楼、裙楼、停车楼组成,主楼地下两层,地上11层。建筑高度约58米,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嘉兴凯宜医院由美国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集团和新加坡淡马锡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将是一家拥有500张床位的外资综合医院,总投资额达到1.5亿美元(约10亿人民币)。

中建八局华东分局书记王立峰讲话

中建八局华东分局书记王立峰讲话

“项目部全体建设者跟随‘十三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绿色工程、安全工程、科技工程、品质工程。”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党委书记王立峰在致辞时表示,今天的主体结顶工作标志着项目从土建施工转向内部工程,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中建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确保后期工程建设的质量与效率,将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为社会、为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中建八局嘉兴凯宜医院项目经理段炼介绍,本项目建设中克服了多个难题,运用了多项新技术。如转换层施工时,采用钢筋定位器进行精度控制;剪力墙接茬预留下排螺栓,用于加固模板;构造柱模板设置喇叭口;地下室底板采用预铺反粘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竖向钢筋安装设置定位筋。

此外,医院项目功能设计多、配套设计多。项目除了常见的水、电、风、气系统之外,还需特有的净化、防辐射、污物处理、医疗气体等系统。本项目共引进37家专业分包,合同额约4亿。

哥伦比亚中国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elan Chen说,作为建设者的中建八局铁军们挑战了不可能,克服了种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抓速度,提前了33天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超额完成了任务。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早日顺利竣工。

浙江省嘉兴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甫荣表示,希望项目业主方和建设方在安全规范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后期建设工作,同时抓紧做好医疗团队和管理人员的招聘选拔工作,确保项目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对外营业。(徐艳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