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环球港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6日16:47分类:区域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上海8月26日电(邓侃)8月25日,月星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战略合作暨伊犁环球港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项目将打造伊犁州乃至新疆最具特色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伊犁环球港集商业、文化、旅游为一体,坐落于伊犁州伊宁市的城中核心商圈内,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在新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新形势下,伊犁环球港将有望成为辐射天山北坡经济带、中亚经济圈及欧亚大陆桥通道的枢纽型城市综合体,并为区域的跨境商贸、消费升级、文旅开发等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环球港1

(月星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战略合作暨伊犁环球港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王炳炬表示,本次合作将有力推动伊犁环球港项目健康稳定发展,谱写沪疆企业合作的新篇章。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月星与兵团第十二师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环球港品牌在西北地区的开发速度和影响力。伊犁将与喀什、兰州等地的环球港项目一同,组成“一带一路”沿线的环球港矩阵群,融入西部乃至整个丝绸之路沿线的经贸发展之中。

据悉,月星集团环球港项目已在上海、常州、徐州等诸多大中城市中完成布局。在“一带一路”沿线及其北向通道上,月星集团在新疆喀什、甘肃兰州、黑龙江牡丹江,分别投资建设了南疆环球港、兰州环球港以及牡丹江环球港。此次,随着伊犁环球港的落地开花,西部的环球港矩阵群将在“一带一路”沿线不断积累商业开发运营经验,丰富业态资源,为“一带一路”沿线经济文化旅游业发展作出贡献。

环球港2

(伊犁环球港效果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