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在汽车城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9日16:51分类:产业经济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znwlqcdh banner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2019 WAVE)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嘉定区人民政府承办。

2019年是汽车新旧动能切换的一年,是我国汽车产业乘“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行业浪潮,与国际先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水平并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技术,积极推进行业亟需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规范与标准的关键期。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是长三角一体化阶段性成果发布的窗口,是联结世界凝聚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力量的重要通道。对塑造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是智能网联黄金时代的最好见证。

大会将邀请多位重量级行业大咖莅临,共同商讨智能网联大环境下的汽车行业新未来。更邀您参与智慧交通体验活动。

大会报名渠道已经开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82916463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