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展日光温室补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31日10:16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济南8月31日电(记者邵琨)记者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山东将从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中安排2600万元,在济南市莱芜区、青州市、寿光市、兰陵县、莘县开展日光温室补贴试点,试点资金额度分别为400万元、600万元、600万元、400万元、600万元。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山东对符合补贴产品条件的日光温室按室内面积每平方米补贴40元;单栋日光温室补贴资金不超过5万元。年度内,农业生产个人每户享受补贴日光温室数量不超过2栋,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不超过5栋。

这次日光温室补贴试点的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试点县(区、市)日光温室补贴实行“先建后补,先来先得,用完为止”的原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