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金融仓储基地正在兰州新区加快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7日20:03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兰州9月7日电  9月初,在兰州新区,西北地区较大的金融仓储基地之一正加快建设,计划于2019年年底完工。

据了解,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项目是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建设的高标准仓储基地项目,将依托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现有的各类金融产品,依靠“金融+仓储+物流”,立足兰州新区铁路口岸区位优势,打造西北标准仓单质押融资平台,努力建成仓储物流西北区域分拨中心,逐步构建普惠金融服务和现代供应链物流两大体系。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常务副总经理李雨坤表示,该基地建成后将为兰州新区创造更多工作机会、增加财政税收,同时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据悉,该项目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752.51亩,主体建筑面积27万平米,主要包括综合库12座、冷库6座、综合服务楼4栋以及电商楼2栋。截至目前,已完成临建工程、基础工程、服务楼、钢结构综合库等基础工程建设。(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