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旅博会多角度展示文旅产业成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7日13:3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9月7日电(记者张宇琪、宋瑞)旅游装备、景区装备、旅游文创、非遗活化等十几万件旅游展品亮相“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多角度展示文化和旅游融合后,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

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旅博会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旅博会的主题为“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展厅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2700余个,28个省、市、自治区参会,汇集旅游装备企业数百家,规模超过以往历届。展示内容分为国内文化旅游精品展区、国际文化旅游精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文创展区、天津文化旅游展区、文化旅游创新展区、非遗文化展区7个主题展区。

此外,本届旅博会还推出了20余项文旅相关的“会、论坛、赛事展演”活动,以提供多样的参展体验和产业互动,基本形成一个展览板块对应一个专业论坛或活动的“搭配”,为旅游从业者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熟悉当下政策、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供了平台。

旅博会已连续在天津举办了十届。2018年,现场交易和意向交易额近百亿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