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20家企业获得“赤峰小米”等地理标志农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6日14:50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9月26日电(记者蔡博腾)据内蒙古赤峰市政府消息,日前,20家企业成为首批“赤峰小米”等农产品地理标志的授权使用单位。

在赤峰市农牧局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巴林左旗大辽王府粮贸有限公司、阿鲁科尔沁旗先锋乡浩源米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金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0家生产单位与地理标志农产品持有单位赤峰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现场签订了使用协议书,成为首批“赤峰小米”“赤峰绿豆”“赤峰荞麦”农产品地理标志的授权使用单位。

赤峰小米,颗粒饱满、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气候条件促使当地粮食耐干旱、抗倒伏、适应性强。赤峰小米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农业品牌。此次授权,有助于上述单位提升企业影响力,推广粮食精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