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吸引企业入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7日08:51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9月27日电(记者陆文军 有之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揭牌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扎根在临港新片区。26日,位于临港新片区先行启动区范围内的上海临港新侨新兴产业园迎来了首批入驻的9家企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王佩华表示,新片区揭牌一个多月以来,一项项新政纷纷出台,一个个项目迅速落地,持续引进高能级项目。截至9月19日,新片区共受理企业注册登记674户,其中科技类219户,贸易类109户,实业类99户,金融类4户。

临港创新创业带是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以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检验检测等产业为导向,集研发及孵化为一体,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税务、法律等方面的政策配套服务。上海临港新侨新兴产业园作为上海临港创新创业带的首发项目,通过产业集群招商,吸引了一批符合临港新片区产业定位的企业落户。26日,上海临港新侨新兴产业园首批入驻项目集中签约,来自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9家企业落户产业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