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集中签约4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09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7日15:06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南京9月27日电  26日,作为“2019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专场活动之一,“2019年武进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常州市武进区举行。期间,双创示范基地区域合作协议、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民俗项目三大类共4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9亿元。

其中,双创示范基地区域合作协议由武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与上海杨浦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签署,旨在进一步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加强基地间合作交流和联动发展。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项目工作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头等大事,本届科技经贸洽谈会期间,武进共有5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330亿元,一大批优质项目的落户,将为武进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城市建设集聚新的优势。武进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努力为常州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武进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争取每一个项目都能在武进结出硕果。

今年以来,武进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攻坚年的要求,积极投身全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生动实践,努力展现高新作为、贡献高新力量。深入实施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提升外资利用水平,强化开放载体功能,全力以赴优化投资环境,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招引,一大批带动作用强,符合产业链发展方向的重点项目相继落户武进,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自2005年起已连续举办15年。本届洽谈会以“聚力高质量开放·共建国际化城市”为主题,聚焦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和人才引领,着力推进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赵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