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交易完成次日:上海31家苏宁家乐福店中店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8日20:13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9月28日电(记者高少华)继苏宁易购成功收购家乐福中国股权交割手续后,9月28日,上海31家苏宁家乐福店中店迎来盛大开业。

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优势,并依据家乐福的商圈定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苏宁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产品线。在苏宁家乐福金桥店,苏宁特别打造了店中店-----精品家电体验专区,据悉,除了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生活电器, 手机、电脑等3C类产品同样进驻苏宁家乐福,实现全品类产品覆盖,以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告诉记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消费者可享受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同时,还可以结合小程序、社群营销工具易起购、直播带货等互联网玩法,为家乐福超市的用户提供O2O服务。”

据徐海澜介绍,未来,将会把苏宁与家乐福会员权益打通共享,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权益。另外,上海31家门店也会在规模上重新调整,结合经营需求对于门店的场景、布局、供应链等方面进行持续优化调整。

除产品方面,上海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店购买家电产品,同样享受苏宁自营的行业标杆服务——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此外,指定产品送装一体、半日达、家电保养、维修、清洁等售后服务,也与苏宁其他门店服务标准完全相同。苏宁家乐福开业期间,消费者可享受预存翻番、预付享豪礼、来就送、半价购、套餐返券等优惠福利。同时,以旧换新至少补贴400元(专享价产品除外)、旧手机换新家电补贴翻倍(封顶300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