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政府与内蒙古东富新能源公司就针状焦负极材料项目签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1日14:18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10月1日电(记者蔡博腾)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与内蒙古东富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就针状焦负极材料项目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内蒙古东富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将在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棋盘井园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材料及配套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4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0万吨煤系针状焦、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20万吨负极材料、20万吨活性炭、40万吨煤焦油,完成产值252亿元,上缴税收13.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20年底建成投产。

鄂尔多斯市政府表示,东富新能源公司针状焦负极材料项目是延长和完善产业链条、促进焦化行业高端发展的重大项目,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鄂托克旗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不断完善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优化布局、简化流程、规范管理,最大限度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希望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更大信心、更有力的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运营,为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