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安县:生态旅游造福乡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9日16:25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南昌10月9日电  近日,江西省乐安县金竹飞瀑景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景区分红仪式,当地畲族村民蓝三仙等52户共260多位村民,喜滋滋地领取了总额28万元的分红款。自去年给当地村民分红27万元后,这是金竹飞瀑景区的第二次分红。

蓝三仙手握2000元的分红款说:“过去村民只能靠卖笋为生,每家每户一年最多的收入也超不过1万元,现在家家户户多了一项旅游红利。”

金竹飞瀑风景区由江苏永达传媒公司先后投资2亿元开发建设。这个公司依托当地的畲族乡少数民族集聚区、原始森林、瀑布群、漂流溪等生态资源,本着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理念,建成了畲族文化村、养心谷、26个瀑布群、漂流等综合设施,景区已成为国家4A级景区。

据了解,江苏永达传媒公司计划再投入8000万元,拓展现有景区规模,建设中国水文化博物馆、养心谷康氧大酒店,改造包装空心村等。(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