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发布最新城市形象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2日08:57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2日电  近日,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宣传部推出最新城市形象片,以微视频的形式展示百年杨浦的“蝶变”传奇。

上海杨浦,曾经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历经艰难却坚定的转型,厚重的工业遗存与时尚的创新园区正融为一体,“工业锈带”转型智慧新城,一跃成为活力迸射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攀上高质量发展之梯。

据介绍,该片分为“百年工业”“百年大学”“百年市政”“连通世界”“宜居杨浦”“活力杨浦”“时尚杨浦”“你好未来”八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杨浦后工业、新百年的宏伟蓝图。

在这里,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的边界被打破;百年大学、百年工业、百年市政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研究者、生产者与用户零距离接触;民风淳朴、邻里和睦、充满活力、潮流汇聚。从破壳而出到羽翼渐丰,从顶层设计到统筹谋划,一场划时代的伟大变革在杨浦发生。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依托一个个智慧中心,正为杨浦创造美好新世界。(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