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癌症早筛 助力健康中国——第五届“西湖对弈”启幕在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5日21:40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5日电  3位院士、10位全国学科主委、20位省级学科主委、30位健康管理领域高管、30位知名投资人、70位保险互联网大健康领域高管、200名临床主任专家学者……第五届“西湖对弈”癌症早期筛查与防治跨界高峰论坛将于10月19日在杭州启幕。作为主办方,诺辉健康将携手国家癌症中心、中国癌症基金会、北京大学国际癌症研究院等顶尖学术机构共同亮相。届时,众多业界专家、互联网医疗及保险行业领袖精英以及风投大咖们将齐聚杭州,论道癌症早筛,助力健康中国!

西湖对弈

大咖云集,共话早癌筛查。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有何抗癌体悟?浙江大学肿瘤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郑树关于大肠癌筛查将有哪些阐述?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启敏在肿瘤科研攻关方面将带来哪些分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李兆申在消灭胃肠癌之路上又进行了怎样的探索?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主任王红阳将带来肝癌诊疗的哪些新进展……此外,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支修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原妇产科主任、北京大学妇产科学系名誉主任魏丽惠,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结直肠外科主任王锡山,复旦大学大肠癌诊治中心主任蔡三军等多位权威人士将围绕癌症早筛和防治话题,结合各自在大肠癌、胃癌、肺癌、宫颈癌、食道癌等高发癌症具体领域的实践以及最新前沿进展等内容给进行分享和探讨。

议题丰富,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确定了癌症防治的目标任务。前不久出台的《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更是进一步明确了实施癌症防治行动的具体要求——倡导积极预防癌症,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患者生存质量。有序扩大癌症筛查范围。加强癌症防治科技攻关等——为我国的癌症早诊早治事业指明方向的同时也吹响了号角。本届峰会除了对早癌筛查与防治的聚焦,还将对精准医疗前景和健康管理蓝海等议题展开对话和探讨。值得期待的是,继已经问世的拳头产品——常卫清、噗噗管、费证清、常卫友之后,诺辉健康将在本届峰会上发布最新的重磅科研成果。

携手公益,护航全民健康。推动癌症早筛走进千家万户,需要国家的重视和政府的顶层规划,更需要民众树立癌症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为此,诺辉健康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多个渠道全方位积极宣传癌症早期筛查,普及早筛知识。本届峰会上,诺辉健康还将联手中国癌症基金会,共同启动重大公益活动项目。通过切实行动,助推中国癌症公益事业的发展。

作为我国癌症早筛行业领跑者,诺辉健康一直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手段降低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矢志不移地推动癌症早筛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得以享受便捷、高效的健康服务。由诺辉健康倾心打造的癌症早筛行业盛会——“西湖对弈”癌症早期筛查与防治跨界高峰论坛如今已行至第五个年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在攻克癌症的道路上,癌症早筛的力量茁壮成长,新一代生物技术不断涌现,癌症防控的体系日益完善。10月19日,让我们再次相聚西湖之畔,共享当今世界癌症早筛的最新技术成果和防控经验。健康中国,你我同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