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资源配置基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8日10:4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杭州10月18日电(记者杨昕辰)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18日在浙江舟山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在致大会的信中表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资源配置基地,是国家赋予浙江自贸试验区的历史使命。

袁家军说,通过两年多的努力,“不产一滴油”的浙江正在成为国际油气产业版图中的“后起之秀”,浙江要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聚焦油气全产业链这一特色,围绕“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建设、紧扣“三个1亿吨”目标,着力开展新型贸易投资、油品期现合作、数字自贸区等方面改革创新,全面深化开放共赢、多元化国际油气合作,以最优制度供给、最佳的营商环境招引落地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推动油气全产业链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袁家军表示,世界油商大会是展示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国际油气产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热忱欢迎与会嘉宾围绕“共商油气、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主题,深入交流,增进共识,加强合作,为全球油气产业发展加“油”添“气”,为浙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世界油商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能源局等有关国家部委的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