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集团董事长卫杰明:浙江自贸区推动中国能源贸易自由化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8日16:45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杭州10月18日电(记者杨昕辰)“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18日在浙江舟山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托克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卫杰明(Jeremy Weir)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托克集团在全球的增长离不开中国和中国企业的大力支持,集团对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抱有极大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在华投资,并且继续扩展其原油、成品油和天然气业务。

5托克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emy-Weir发表演讲

托克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卫杰明发表演讲

卫杰明说,浙江自贸区的设立对于中国能源贸易的自由化无疑是巨大的贡献,国务院取消中国成品油的流通限制,对全球的投资者释放了积极的信号,托克集团相信浙江自贸区会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效率,以更环保的方式吸引更多参与者加入。

卫杰明认为,中国近几年在环保和能源安全领域的投资建设与托克集团的理念高度契合,托克集团非常高兴参与其中,并且看到了更多贸易增长的机会,而这也对物流供给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这方面,浙江自贸区的设立是符合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走向全球的大方向的。

卫杰明还介绍说,托克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宗商品贸易公司之一,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66个办事处。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和中国企业的巨大支持,如今托克集团的业务大概有25%来自中国。今年以来,浙江自贸区取得了惊人的成就,积极地向国内外投资者开放市场。

世界油商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能源局等有关国家部委的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