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上海速度” 特斯拉上海工厂早于预期试生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5日09:55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0月25日电(记者周蕊、何曦悦)跨国车企特斯拉24日在第三季度财报中正式宣布,地处上海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进度提前,已开始试生产,建成时间仅用了10个月,再次跑出“上海速度”。

财报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目前已做好投入生产的准备,其建造成本比美国的Model 3生产线降低了约65%。

而得益于在上海超级工厂设计中获得的经验和效率,特斯拉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Y设备的安装工作正以比原计划更快的速度推进,Model Y将提前生产并于2020年夏季推出。

特斯拉在财报中表示,目前,中国是中型豪华轿车的最大市场。由于Model 3的价格与中型燃油轿车相当,特斯拉相信中国可能会成为Model 3的最大市场。

作为第一个获批在中国独资建厂的外国车企,特斯拉第一座海外超级工厂今年1月在上海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