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东方美谷已发展成为上海一张新的产业名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4日10:5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4日电 11月3日,以“美丽,无所不在”为主题的2019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在上海奉贤启幕。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在致辞中表示,东方美谷已发展成为上海一张新的产业名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将加快搭建上海与世界化妆品产业交流沟通、共同创新发展的平台。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

随着近年来国民化妆品行业消费的快速增长,上海的化妆品产业迎来蓬勃发展,并加速实现产业集聚。目前上海已聚集化妆品企业250多家,不仅有上海家化、伽蓝集团、百雀羚等中国自主品牌化妆品企业,也有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等一批世界知名的化妆品企业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

许昆林表示,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是当前上海巩固自身实体经济能力培育增长新动力的重要因素,是优化市场供给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必然选择,为上海推进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他介绍,作为上海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承载区,东方美谷近年来先行先试,实现飞速发展。未来,希望用东方美谷、东方美学和东方智慧探索,引领中国和世界化妆品行业的创新发展,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悉,本次大会由上海东方美谷产业促进中心、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联合主办。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国际盛会之一,此次大会也是探索世界化妆品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现场汇聚了超过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化妆品领域的协会、企业、机构、媒体等近千人,共话全球化妆品发展新未来。(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