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在“进博会”首日签约31.3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6日19:27分类:区域经济

11月5日,“进博会”首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上,铜川市签约项目2个、涉及金额31.3亿元。

铜川在“进博会”首日签约31.3亿元

铜川在“进博会”首日签约31.3亿元1

铜川市签约的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IDC项目,总投资30亿元,拟分三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预计投入金额6.25亿元,建设5000个机柜及大数据中心配套设施,预计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3.25亿元,年贡献税收2000万元,并可容纳和带动上下游产业1000人就业。签约的铜川HPP饮料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3亿元,采用最先进的超高压低温灭菌技术,保证果汁的原汁原味,对延伸铜川市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链、提升果品市场竞争力将发挥重要作用。(文/姜兴民、图/文鑫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