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雷: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建设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5:29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7日电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配套活动——东方国际“新进口、新贸易、新经济”发布与签约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春雷在致辞中指出,上海将充分发挥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建设启用一批进博会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帮助海外企业打开一条高效便捷稳定的进口贸易新通路。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春雷致辞

马春雷表示,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高水平,上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在“平台”和“服务”上下功夫,集成全球优质资源,为海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努力吸引更多海外企业把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引入上海、引入中国。

马春雷说,上海将始终坚持“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更好服务于新时代、新进口、新贸易、新经济,进一步帮助海外企业打开中国市场,进一步促进全球贸易平衡,助力全球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 新进口、新贸易、新经济”发布与签约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增进国际交流,引进国际一流高新技术和产品。(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