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集团ihoco刘德贤:聚焦智能健康科技 31款黑科技产品献礼进博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22:16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7日电  家庭护理AI机器人、石墨烯发热眼罩、智能语音按摩披肩……在第二届进博会现场,奥佳华集团凭借黑科技加身的“ihoco轻松伴侣”品牌,用实力诠释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奥佳华集团ihoco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德贤先生做客“新华财经会客厅”时,对奥佳华集团在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健康科技产业领跑者”的道路上的探索和创新进行了介绍。

奥佳华刘德贤访谈照片

奥佳华集团ihoco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德贤先生做客“新华财经会客厅” 衣睿童 摄

继去年在进博会上推出OGAWA御手温感大师椅AI版之后,作为连续两届参加进博会的企业,奥佳华集团在本届携全新品牌“ihoco轻松伴侣”参展,并凭借31款黑科技产品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吸睛无数。除了极具科技感的“Medisana home care robot”AI机器人,还有10秒升温至35℃释放红外光波唤醒肌肤活力的“石墨烯面罩”、奥罗拉外观流光溢彩的“石墨烯发热眼罩”、可随口切换模式“一声启停”的“智能语音按摩披肩”等——集“智能+家居、智能+都市护理、智能+医疗”于一体的“ihoco轻松伴侣”成为一大科技亮点。

在刘德贤先生看来,进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在给消费者和企业带来实惠的同时,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亦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的消费市场具有巨大潜力。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和购买力的提升,他们对产品品质、生活水准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进博会正是将全世界最先进、最优质的产品展现在中国广大消费者眼前。”刘德贤先生说,“同时,一大批全球前沿技术、产品、服务来到中国,中国企业可以进口到更适合自身需要的技术、设计、研发、品牌等,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作为一家主营按摩椅、按摩小家电的企业,奥佳华集团的出口份额和工业产值连续十余年保持国内行业第一。目前产品覆盖亚洲、北美、欧洲三大保健按摩核心市场,销售网点共计超过10万个。

2011年起,奥佳华集团便开始向“产品+服务”的模式转型,研发出了业内领先的“4D温感按摩机芯”及“智能酸痛检测技术”,实现了按摩椅设备与用户体征的多维交互,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中国作为全球按摩器具的研发与制造中心,也已发展成为全球按摩保健产品市场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奥佳华集团在推动品牌全球化的同时,主动融入“健康中国”战略,逐渐把国内这一全球最大的大健康市场,打造成为奥佳华集团深度耕耘和发挥行业优势的市场。据悉,2018 年国内销售实现同比增长约75%。

刘德贤先生感慨道,奥佳华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健康科技产业领跑者”,不断地进行创新、拓展新的健康品类, 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让中国老百姓未来在国内即可享受到全世界智能健康科技产品,为此,我们责无旁贷。

据了解,未来五年,奥佳华集团的战略目标是聚焦健康产业,坚持全球化运营优势,在优化与发展海外市场业务的同时,做大做强中国本土市场。(王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