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技企业小桨启航科技签约落户济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8日11:11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济南11月8日电 11月7日上午,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槐荫区兴福街道办事处在济南报业大厦分别与山东小桨启航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这家国内专注短视频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正式落户济南。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峰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小桨科技作为高科技网络公司高速成长的卓越代表,具有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这次签约对当前正处在奋力走在前列,向“万亿俱乐部”迈进的关键期的济南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借助一批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平台,大力宣传推广城市形象,是济南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

“期待双方在城市宣传推广、文化科创等领域开展充分合作,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济南市新媒体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杨峰说,希望小桨科技能够充分发挥自己优势,让小桨产品早日成为面向全国、全世界,传播泉城形象、唱响济南声音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山东小桨启航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小桨科技集团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小桨科技创始人、CEO宋健表示,未来,山东小桨启航科技有限公司将承担集团运营总部的职能。小桨科技将继续坚持“随影像了解世界、让声音温暖他人”的产品使命,继续打造出更加优秀的互联网产品,在助推济南互联网产业发展、宣传济南城市形象、促进济南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小桨科技集团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致力于为广大用户量身打造创新型短视频产品和服务。成立一年多来,小桨科技已获得包括红杉中国、IDG、高榕资本、真格基金等顶级创投机构的青睐,完成了天使轮、A轮和B轮累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融资。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青岛三地设立了办公室和研发团队,具备较为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较强的产品运营能力。(解颉理、赵金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