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11月8日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9日16:46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太原11月9日电  11月8日,2019世界晋商上海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晋商、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旨在弘扬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的晋商精神,引导和推动晋商企业诚信经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8日上午,组委会举办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主席团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五年规划。与此同时,国际科技技术和国有企业精准对接会、中国商业守信发展峰会等活动,也均在11月8日上午同步举行。与会嘉宾分别就国企发展、商业守信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8日下午,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首先举行。山西省商务厅、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山西投资环节和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现场共推介了34个国企混改项目,涵盖了生态环保、金融保险、互联网和现代物流等新兴朝阳产业,也包括煤炭、化工、电力等传统优势产业。推介会最终成功签约6个国企混改项目。

8日下午15时05分,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主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亮相。大会为上海市山西商会揭牌,并为会长、副会长等代表颁发证书。大会达成一系列成果,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山西商会、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山西商会等多项签约仪式举行。

在论坛举办的同时,组委会还举办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晋商新成就展,重点就新中国70年新时代晋商风采、山西民营百强企业、山西专精特新企业、晋商知名品牌企业等板块进行了现场展览。(张开丰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