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蜂蜜”背后的蜂产品创新故事——专访森蜂园董事长于富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9日17:4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9日电  在第二届进博会品质生活馆展区,有款“勺蜜”系列产品在众多蜂蜜产品中脱颖而出。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民在做客“新华财经会客厅”时和我们讲述了这种产品创新背后的故事。他表示,森蜂园的目标就是要把全球最好的蜂蜜带给中国消费者。

webwxgetmsgimg (2)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民做客“新华财经会客厅” 衣睿童 摄

蜂产品行业因其独特的功效和广泛的受众基础在国内的消费市场上始终占据着一席江山。今年5月20日被联合国确定为首个“世界蜜蜂日”,更能彰显这一行业的意义和影响力。中国蜂产品协会发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我国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一养蜂大国,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巨大。

随着养生人群愈发年轻化,快节奏、生活压力大的消费者群体对健康保健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从市场调研报告来看,蜂蜜已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的营养保健品之一。但传统蜂蜜产品也存在体量笨重、携带不便、卫生度受限等痛点。

瞄准这一升级需求,森蜂园旗下新西兰麦卢卡进口蜂蜜品牌荷塔威亮相第二届上海进博会,用创新的蜂蜜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于富民在访谈现场介绍了该产品的独特之处——它直接就是“一勺蜂蜜”的形状,产品每一条都是独立包装,让消费者开袋即食,便携又卫生。无论是在家、办公室,还是出差、旅行都可以随时享用。

“荷塔威创新推出的勺蜜产品颠覆了现在市面上现有蜂蜜产品形态,不用再准备勺子、也不用担心蜂蜜新鲜度和保存的问题。”于富民表示。

而森蜂园与荷塔威品牌合作的背后除了机缘巧合更多的是对于品质和行业有着相通的理念——同样是经过家族三代人倾心培育的品牌;同样是对产品品质和创新的重视;同样是对蜂产品市场的钟情和专注……

麦卢卡蜂蜜作为新西兰的国宝级蜂蜜,一直广受全球消费者追捧。麦卢卡花的花蜜赋予了麦卢卡蜂蜜独特的非过氧化物活性,每罐蜂蜜中的麦卢卡因子(UMF)都有独特的评级数字,其中20+以上表示麦卢卡因子的高含量,也是优质和稀有蜜源的代表。荷塔威品牌陆续推出的25+、甚至更高加数的麦卢卡蜂蜜,代表了行业的技术水平。荷塔威的生产工厂,是新西兰能进行UMF、MGO、DHA测试的专业工厂,这也是每一瓶荷塔威麦卢卡蜂蜜的品质保障。而在第二届进博会全球首发的“勺蜜系列”更是蜂蜜产品形态上的一种创新突破。

除了与荷塔威的合作,未来森蜂园还将和更多的有着优质蜜源和蜂蜜产品的国际企业合作。“森蜂园力求把全球最好的蜂蜜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于富民动情地说。

据于富民介绍,目前森蜂园集养蜂、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致力于打造蜂业全产业链;在深耕蜂品主业的同时,更积极拓展营养食品产业,旗下拥有森蜂园、食在有方、荷塔威HakatereNaturals、哔哔熊BIBIBEAR等多个优势品牌,逐步实现多品牌运作、多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王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