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二度护航进博会,卓越品质向世界展现品牌自信

界面2019年11月09日20:50分类:产业经济

别克GL8在国内MPV领域有着无可撼动的标杆地位,并且凭借卓越品质屡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APEC峰会、世博会等高规格重要峰会的指定接待用车。在去年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别克GL8 ES不仅出色的完成了保驾护航的任务,而且堪称中国汽车行业顶峰的乘坐体验和服务水平更是获得了广泛认可与好评。今年,别克GL8 ES再次担纲护航重任,以更加完美、更加无可挑剔的姿态,为本届进博会的出行服务提供坚实保障,向来自全球的贵宾展现出了“上海智造”的强大实力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109223834

尊贵奢华 再度担纲主力接待用车

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作为展会接待保障用车,别克GL8 ES卓越的品质和舒适的驾乘体验与进博会的声誉和地位完美契合。

微信图片_20191109224829

别克GL8 ES由内而外皆透着豪华、尊贵与优雅的气质。大气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高亮度LED组成的展翼型大灯,车侧上扬的腰线,极具雕塑感的车顶饰条,为与会贵宾的一举一动提供气质加分。标志性的360°环抱式设计座舱,法式工艺手工打造的缝线,弹性和透气性都恰到好处的美国进口高档公牛皮座椅,配备电动椅背、电动腿托、电动腰托、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和航空头枕等功能的第二排贵宾级豪华座椅,Bose Centerpoint®12声道高级环绕声音响,为与会贵宾提供舒适奢华的乘坐享受。

实力非凡 寒流中逆势上扬屡创佳绩

今年的车市不仅没有回暖的迹象,反而愈发寒冷,整体销量严重下滑,汽车市场步入了“新车销量持续负增长”的下行通道,而这其中MPV属于“重灾区”,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但就在如此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引领者和开拓者,别克GL8却凭借着对消费市场和消费需求的精准洞悉、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与部署,以及不断增强的科技产品力和刷新行业标准的服务软实力,逆流而上,不仅销量没有下滑,反而屡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91109224711

据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别克GL8销量约达45,000辆,同比增长24%,其中9月以批发销售15,172辆、终端零售销量15,496辆的成绩,双双创下单月销售历史新高。

智驱科技 全方位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别克GL8家族有三款车型,分别是GL8 Avenir、GL8 ES以及GL8商旅车,全面覆盖商务用车、家庭用车等用车场景,虽然销量屡创新高,稳占国内MPV市场的半壁江山,但目标远大的别克GL8决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力求创新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卓越的产品。

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直接决定着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别克GL8全系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的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包括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不仅全面满足了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极大的提升了别克GL8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1109224940

从第一辆GL8下线,便一举填补了国产MPV的空白,上市便树立了商务车领域的标杆,且代代保持领先地位。就是这样一款深受消费者欢迎和喜爱的明星车型,连续两届为进博会保驾护航,近几年更是不断出现在各大高端政商活动的现场,这不仅是对别克GL8实力的肯定,更彰显了其高端、商务、豪华的产品优势。别克GL8——一款值得我们对它有更多期待的明星车型,未来会出现在更多重要时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