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进口煤峰会于进博会期间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0日11:5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0日电  9日,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煤炭进出口专业委员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组织召开2019中国进口煤峰会。

配图1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印度尼西亚贸易部、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大使馆、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出席致辞。来自国内外的五位知名专家介绍了中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蒙古国、俄罗斯煤炭产业现状及相关政策,全球海运煤炭市场发展变化情况,产业结构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对煤炭市场特别是进口煤炭市场的影响等情况。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蒙古国、俄罗斯等政府部门、驻中国的外交机构,煤炭生产企业,国内煤炭生产、消费、运输、物流、贸易、金融企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在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下,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分别与印度尼西亚煤炭矿业协会、蒙古国煤炭协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部分煤炭进出口企业现场签订了2020年度煤炭购销合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共同发布了中国煤炭价格指数——中国动力煤进口到岸价格指数(试运行)。

配图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