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国内外高水平眼科学术交流平台

人民网2019年11月11日18:21分类:产业经济

11月9日,“第二届北京华德眼科医院学术研讨会”在京开幕,会议搭建一个高水平的眼科学术交流平台。以专题演讲、视频案例观摩等形式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学术交流,聚焦国内外最新成果的应用转化,共同推进中国眼科精准医疗产业发展。

学术研讨汇集《Smile术中并发症》、《ICL植入术治疗近视》、《屈光手术的术式选择》、《小梁切除术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散光晶体的临床使用体会》、《白内障患者散光矫正的临床体会》、《防患于未然,终昨日重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两例青光眼病例治疗经验分享》、《精准视觉 清晰稳定Centurion=ART病例分享》等专题演讲,与会专家们用超前的思维、精彩的讲解、细致的分析,让参会者受益匪浅。

研讨会以学术交流为契机,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增进区域学术交流,努力搭建更好的眼科交流与基层合作平台,对提高眼科医疗体系专业技术水平,提高眼科医疗服务质量,促进眼病防治知识普及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