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蝉联全网国货美妆冠军!都市年轻消费者“双11”更爱品质国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22:2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2日电  在“颜值经济”盛行的当下,都市青年们熬着最晚的夜,敷着最贵的面膜,美妆已然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虽然欧美大牌依然主导着美妆市场,但随着国潮的兴起,也给本土美妆品牌创造了反击的绝佳机会,在刚刚过去的“双11”购物节,中国知名化妆品牌自然堂再次刷新纪录,蝉联全网国货美妆销量冠军。

“国货之光”打开性价比最优解

当下,靠品质取胜的国货已经成为都市青年们的“心头好”,买到了适合自己的,性价比最优的商品才是正解。刚刚过去的“双11”,自然堂实现全网销售额高达7.47亿元,成功摘得全网美妆国货品牌第一、天猫美妆国货品牌第一、天猫旗舰店单店美妆国货第一等三项销售桂冠。

自参加“双11”促销活动以来,自然堂销售额呈持续攀升态势,在广大消费者中的品牌美誉度和产品认可度不断提高。2018年“双11”,自然堂销售额高达5.33亿。随着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定格在2684亿元人民币时,自然堂销量再次刷新纪录。

在“双11”当天,自然堂推出全场爆款5折再半价,口碑爆品半价满减等一系列尖叫折扣。活动一经开启,各大明星产品就接连断货,自然堂2年“双11”爆款凝时水乳精套装、喜马拉雅冰川水水光面膜,和今年首发新品烟酰胺提亮安瓶面膜,以近10万套和600万片的傲人成绩提前售罄;自然堂炫彩红星唇膏更是以一秒的惊人速度售罄。

微信图片_20191112203100

“成分党”们拒交智商税

不仅每年把不低于5%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还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的天然珍稀成分,将科技与自然相结合,让东方女性展现出自然之美。是自然堂取胜的秘诀。

之前,消费者对国际品牌的信赖往往源于产品信息的不对称,品牌与价格是能够左右消费决策的最重要因素。但如今,信息的鸿沟正被抹平,更精明的年轻消费者已经摆脱了只看品牌进行购物决策的初级阶段。他们懂得更多,会看产地、看原料、查阅各种性能参数、多方对比价格才最终决定下单。甚至不少品牌会直接把核心成分名称标注在包装的显眼位置,供消费者参考。国际品牌的光环正在暗淡,靠品质取胜的国货走向上升窗口。

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 是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注重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发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吴桐、王乃水)

微信图片_2019111220311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