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聚焦开放合作 参展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3日10:2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深圳11月13日电(记者陈宇轩)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12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本届高交会凸显开放合作的特点,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将参展,参展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于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高交会组委会表示,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14.2万平方米,吸引了3300多个海内外展商、约1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将超过250场,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和观众到会。数据显示,在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日本、韩国、美国、欧盟等44个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中,有37个国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

此外,本届高交会还设置了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并首次设置了科普展分会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