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旅游人次同比增90% “一带一路”催热希腊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17:32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胡洁菲)凭借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一带一路”等战略的指引,近年来,希腊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备受中国游客欢迎。同程旅游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国游客赴希腊旅游呈明显增长趋势,截止今年十月,通过同程平台预订跟团游、自由行、当地玩乐等相关产品的赴希腊游客数量同比增长约90%。

据悉,希腊于2019年4月正式加入“中国—中东欧合作”框架,作为连接欧洲、亚洲和非洲的门户,希腊是首个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欧洲发达国家,其建设地区互联互通枢纽的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高度契合。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希腊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往体验,成为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出境长线目的地之一。

“不管是对希腊,亦或是对我们旅游企业而言,‘一带一路’都是巨大的机遇。希腊丰富的旅游资源,充足的日照,使希腊常年都是游客旅游的最佳目的地。”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同程旅游正逐步从细节着手完善希腊相关产品的品质,如通过直采,与当地地接社合作,提供悬崖酒店包房服务,为游客入住悬崖酒店带来更多保障;加强与合作地接社沟通,以便提供地理位置更好的酒店,方便看到日出大海等美景;未来还将提供网红酒店吉瑞斯酒店的指定入住服务等。”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