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沪上金融家”评选网络投票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0日09:18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1月20日电  11月20日,2019“沪上金融家”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公众可通过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财经、中国金融信息网、陆家嘴金融网、“沪上金融家”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通道参与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20日至30日。

据悉,2019“沪上金融家”评选已经过媒体评审环节,50余家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的财经记者投票选出的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评选自6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金融机构踊跃参与。今年候选者呈现出“国际化、年轻化、专业化、复合型”的特征。具有海外任职经验的候选人比例持续攀升,反映了上海对国际优秀金融人才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金融+实业”“金融+法律”“金融+科技”等复合型人才持续增多。此外,候选人来自各种类型的金融机构,体现了上海金融要素市场和金融机构体系齐备的特征。

据悉,2019“沪上金融家”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会共同选出。其中,网络投票权重为20%,专家评委会权重为80%。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公布。活动由碧桂园全程支持,康师傅涵养泉为活动指定用水。

“沪上金融家”评选始于2011年,被誉为“沪上金融界奥斯卡”,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的重要平台,对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软实力、营造上海金融文化氛围产生了深远影响。

投票请点击:https://poll.cnfic.com.cn/vote/index.html

微信图片_2019112011040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